tmntsn

tmntsn
人类的本质是慕强,真香和复读机。
老粉的寂寞,拉郎的快乐。
没有最攻只有更攻。
被屏蔽的东西没法补,可以尝试微博。

偶然发现的一天脑洞,神秘嘉宾。哈鲁X白经,吴南柱X尹端午,哈鲁X尹端午,吴南柱X吕珠多。CP太多塞不下,所以很乱,BUT这完全可以是个乱炖视频,但是我懒,所以就截了一点图,加了部分人物拼了个图。P7P8南端加戏。

神秘嘉宾

我踩着梦的阶梯 走进了 一座迷雾森林

谁的心事 被天使窃听 泛起涟漪

时间它帮我设计 下一秒 谁是神秘嘉宾

小心翼翼 揭开了面具 掌声鼓励

谁闯进我的场地 谁让我措手不及

我早就预备的剧情 你却给我一笔

狡猾地 致命地正中我红心

我跟谁变得亲密 谁逐渐离我远去

华丽演出共襄盛举 唯有你的背影

友情客串却留下刻骨铭心的回忆



评论

热度(10)